当前位置:茜美网 生活 正文
【台北】目前心中排行第一的和牛烧肉!!!!
时间: 2023-07-04 09:01:04 浏览: 498

昨天一吃完到家我还是很念念不忘

因为我没有想过和牛烧肉可以这么好吃!!!

今天要介绍的这家就是八和和牛烧肉~~店门口就可以停车

或是请人帮忙停也可以

服务都很周到👏

离捷运站也很近唷

交通上都很方便~

从店门口就能感觉到这家餐厅用餐环境一定很好

装潢上也采用黑金颜色很有质感😍

一进就被和牛橱窗吸引!!

还没吃到就能看到肉的色泽都很美😭

感受得到肉的品质一定很好

因为是第一次来

所以就直接点了套餐(也能够单点唷

我们点2份套餐(总共有四个大人吃

份量非常足够,吃完都超饱

一开始对於和牛烧肉的印象份量都是属於比较精致

没想到来到这家完全打破印象哈哈

*饮料是可以一直续的唷

虽然我连一瓶都没有喝完

把胃的空间都拿来装食物了

这里注意!!!和我一样大爱生牛肉的大家

从前菜就能感受到幸福哈哈

肉质超鲜甜!!!

从沙拉就有生牛肉,搭配得酱汁是胡麻酱

生牛肉手卷 

这个上面还有食用金箔😆搭配油条没想到意外的搭

口味上还微辣的口感

接下来这道!我超级爱

韩式风味生拌牛肉

蛋黄的品质也很好,听讲解鸡都吃得比我们好哈哈

吃灵芝?!

蛋味也更加浓郁一些

里面还有苹果丝和小黄瓜丝一起做搭配

生牛肉超级软嫩

盐葱牛舌

我很爱这家店的一个原因也是因为

我也超爱吃牛舌哈哈哈哈

从前菜到这道

完全就是把我的最爱都组合起来

再来!重头戏就是这个和牛拼盘!

(别担心都有专人帮忙带烤唷~

服务很好👍也很注重清洁

也会一直帮忙更换盘子

让我们品嚐肉品都能够有一个乾净的碗盘

八和金钻烧

米饭都是现蒸所以等待的时间比较长

所以餐点上也摆的比较后面

里面也有放一颗生蛋和牛肉拌来吃

重点是还有海胆!!!!!

上面的紫苏花也可以食用唷~

再来就是北海道干贝

专人烤的色泽都好美

熟度也都刚刚好

和牛牛肉汤 

也是我很爱的一道

而且还是直接现冲汤底

汤超级甜而且还会回甘!

我整碗喝光光

因为我用影片

所以没办法放上来😭

手工黑芝麻布丁

属於奶味比较偏重的芝麻布丁

甜度是上面的黑糖

我也直接吃掉两个哈哈

我直接说非常满意

写这篇文章又很回味啦~~

我们吃得很愉快哈哈

妆快掉光还用美图秀秀🤣

也祝大家七夕情人节快乐❤️❤️❤️

*建议要先打电话订位唷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

本文链接:https://www.17qmei.com/baike/191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