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晚餐聊的不够~继续找地方!!!聊天聊地~果然,大哥介绍的,准没错,一间听说又是二、三十年的老店了,从外观看,以为是像tw的泡沫红茶店,结果是间古宅改的热炒店兼咖啡厅~~很特别的店,下次要来吃热炒~这次先来试了饮料+甜点~欧洲人的坏习惯,吃完饭后,总是希望吃点甜的…习惯还是改不过来…菜单用的是皮革的~我喜欢!!!菜单很简单就二面!!!这次点了【对折良心】!!意思就是这杯饮料比其它的还要大杯,但是只收小杯的钱!!!偷心…、蓝心…下次再试,甜点的部份,就来个最有名的【珊瑚饼】吧~一份大约八小片~热热的白糖加上外皮是烤的脆脆的饼皮~~不到三二下…就被吃光了…於是…又再叫了一份!!!果真,欧洲人都是蚂蚁...古色古香的旧宅,好几栋连在一起,很适合网美来拍照~很爱这种古宅…会让我怀念小时后无忧无虑的时光~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