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家也是我吃之前很紧张的一家店.....
我很不喜欢甜咸混在一起的人,巧克力怎么可以跟咖哩放在一起.....
爬文爬很久,实在看到很多人推荐,就抱着紧张的心去吃了XD
最后莫名其妙也成了我近期的爱店之一❤️
先诚实的说,我没有很爱吃咖哩
有看过我前面文章的人就知道
我给咖哩的分数通常不太高,不是不好吃
通常我去吃的都是咖哩名店,咖哩控都会很喜欢的
但他们就是没有很合我的口味,我只是刚好对咖哩有一套自己喜欢的路线
这家暗黑咖哩着实有让我重新喜欢上咖哩~
看看周遭介绍

他真的是一家很巷弄的店,从环状线板新站出来还要走个10分钟左右
店名很让人印象深刻「我其实不想上班」是很多人的心声XDD
跟内湖的年终八个月有异曲同工之妙

说真的,因为近期太多早午餐或咖啡厅都是文青网美风
所以我对这家的想像也不外乎是那样
一进到店内,跟我预期的不太一样

是一家有自己个性的装潢,左边这个区块维持木头调
吊灯是有搭配植物的款式,是文青的代表

但转头到右边,换了一个世界
蓝绿色和黄色墙面,上方架子放着超多复古收藏品,汽车模型、公仔等等

座位前方还有怀旧黑胶和复古台灯
里面还有一区吧台,这一区又偏工业感
超低层架满酷的~不同风格一次满足👍
吃吃餐点介绍
暗黑双拼辛口咖哩饭+太阳蛋220元/不客观推荐度★★★★★

当店员一上这道料理时,浓浓的可可味扑鼻而来
这是一件很奇妙的事.....
你眼前是一道咖哩,但却冒出阵阵巧克力香

我和同行的朋友真的是对望很久
还狂闻他的味道,觉得太特殊(好像乡巴佬两枚哈哈
他除了巧克力味很重外,颜色是深褐色完全快到黑色了

来吃之前,就有做点功课看了不少介绍
老板坚持不用太白粉或玉米粉等加工粉末做勾芡
酱料完全是用鸡骨和蔬菜熬出来的高汤
所以咖哩会有天然油质的反光
很像那种鸡汤上面一层的油光,但他完全不油
而且保留食材的鲜甜味

吃第一口,先感受到的是辣
他的辣度是比较低的,所以其实怕辣的朋友不用担心
当然想吃辣的可以+40元升级😂😂😂但原本辣度满刚好的
咖哩内加入了87%的苦甜巧克力,所以后面我觉的有带一点苦味
(虽然我朋友是觉得完全没有苦啦!直接打脸我....啊我就觉得有啦)
最后回来的味道是高汤的甜,享受这个过程很上瘾
酱料的鲜甜完全带出巧克力味,莫名的搭

咖哩除了酱之外,还有很重要的角色—肉!!!!!
因为是双拼,所以同时有牛和鸡
鸡肉嫩到爆!!!!!不愧是有在奔跑的放山鸡鸡腿肉XD
肉配上酱在淋到饭上,会一口一口狂吃
牛肉太好吃,是我超爱的肉感
有嚼劲但很嫩,又不卡牙缝,想再来十盘牛肉.....
老板是选用美国Choice级嫩肩牛排肉,好会选,给他大心❤️
很多咖哩我吃到都是软嫩的牛肉,但他很意外地走嚼劲派
推推大家不要害怕巧克力和咖哩组合
尝试一下,也许会有意外的惊喜
我其实不想上班(粉专)
*个性店备注😂:
1.老板厌世到不行,音乐大声XD
2.订位请到粉专留言(需提前一至两天订位,当日不视为订位)
3.没有wifi、没有插座
4.上班不见得每天都准时,但下班决定准时✨
5.餐点要等候~除咖哩可一开始选外带,所有餐点吃不完都不能打包
6.不能调甜度及调整冰量
**和FB有食物的影片~~~
🎀欢迎留言推荐我更多好吃的
我先帮大家试吃,一起养肥我ok的😂😂😂
这里追我的**▶ 安安吃美食
找我的FB▶ 安安吃美食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