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到汐止健走,等公车时发现这间"大熊蔬食"就决定下山时要来这吃晩餐🤤。这间店在网路上的评价不错👍,我们两女生点了一份韩式泡菜披萨、焗烤笔管面、日式蛋包饭。泡菜🍕很好吃起司和泡菜都很多撒在上面的海苔也融和了吃多时起司的腻味。我们都很喜欢笔管面但大都义式餐厅都直面较多,所以在这吃的到笔管面真的很开心,它的酱是肉酱口味稍重,淋上满满的起司去烤真的会胖😄。日式蛋包饭𥚃面是蕃茄炒饭,上面的蛋包用的好美,让人很难下手,这道口味较清爽适合口味较淡的蔬友们。这里的餐点每道都有自己的特色,下次有机会再试一试不同的餐点。#大熊蔬食#蛋奶素#异国料理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