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鸡排配珍奶谁能忍!!咦你能吗?
那吃肯德基配布丁奶茶呢~
#ㄎㄎ珍珠奶茶 单点$65
#整颗布丁奶茶 单点$65
–加点+$39//套餐饮料升级+$29
✨第二杯半价✨
奶茶像阿萨姆的是熟悉的味道
单喝奶茶还好单吃统一布丁也普普
但合而为一就是很满足辣~(珍珠真的不能放太久、听偶的QQ
如果你喜欢我的风格欢迎+关注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