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茜美网 生活 正文
【品评】雷翻天 x 杨枝甘露
时间: 2023-07-04 09:01:04 浏览: 60

看到超商有新出饮料-杨枝甘露,觉得实在太开心。

想吃的港式甜品在7-11就买的到

兴高采烈凯玩家立马开来喝

第一口觉得,甜,好甜!!

再来是觉得,这个芒果味道怎么怪怪的,而且好稀...

重点是,没有喝到西米露和葡萄柚果肉,只有喝到像是椰果和晶球的颗粒。

最后,这一杯我没喝完,只觉得雷!!!

到出来透明杯子里,这个芒果颜色,也太不自然了吧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

本文链接:https://www.17qmei.com/baike/191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