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超商有新出饮料-杨枝甘露,觉得实在太开心。
想吃的港式甜品在7-11就买的到
兴高采烈凯玩家立马开来喝
第一口觉得,甜,好甜!!
再来是觉得,这个芒果味道怎么怪怪的,而且好稀...
重点是,没有喝到西米露和葡萄柚果肉,只有喝到像是椰果和晶球的颗粒。
最后,这一杯我没喝完,只觉得雷!!!
到出来透明杯子里,这个芒果颜色,也太不自然了吧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