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丸子今天来介绍茹丝葵牛排馆Ruth'sChrisSteakHouse🥩
茹丝葵我已经去过两次了
每次前访的感受都让我非常好♥️
不管是服务、环境、料理都让人很喜欢 ♥️

两次用餐都是在大直店享用🍴
开始来看看餐点吧~~~

🍴餐前面包(可以一直加点呦)
最喜欢刚烤好的面包涂奶油真的好美味

🍴纽奥良蟹肉糕
这可是茹丝葵的招牌
后方黄黄的是柠檬呦
一定要将柠檬淋在蟹肉糕上面添加风味
真的很好吃 ♥️♥️♥️
来访请必点呦 ♥️
每道料理上餐时盘子都很烫(请小心不要烫到了)

🍴蒜香烤菇
🍴焗马铃薯

🍴马铃薯泥
我觉得这道很好吃也是必点料理呦 ♥️


🥩菲力牛排
餐点上桌时瓷盘都会加热至260度
所以建议牛排不要超过3分熟呦
不然上桌拍完照之后会变太熟!!
牛排真的好好吃呀!!
茹丝葵的牛排每一口都一定会吃到牛肉的甜味♥️
一定要好好品嚐
真的超棒的♥️

🥩肋眼牛排

🥩纽约牛排
以上三道牛排难分轩轾♥️
但我最喜欢菲力牛排🥩🥩🥩
虽然价格稍贵但服务和份量真的都很道位也很棒呦
可以嚐鲜看看♥️ 毕竟人活着就要多吃点美食才行
下次想去嚐嚐莫尔顿牛排馆 ♥️
等我品嚐完再和大家分享心得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