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车河途中看到一间咖啡厅就随意的停了下来
没想到这间咖啡厅这么棒
立刻推荐给大家

环境非常清幽
好像来到朋友家拜访
大部分客人都是骑车或是骑脚特车路过休息来喝杯咖啡
因为我们带了两只狗狗而且没有推车
原本以为这样的咖啡厅不允许狗狗进入
没想到老板娘及老板人都非常好
一口答应让我们与狗狗一起享受美好的午茶时光
真是太感谢

推荐南瓜披萨
因为没有使用太多的调味料
所以也与狗狗一起享用
这两只小家伙直接爱上
差点又加点一份!

餐点口味与环境相辅相成
咖啡都以手冲为主
饮品跟甜点都很喜欢
也许不算上是较好吃的
但有一种朴实无华的感觉
舒服的环境及氛围的确加了很多分
如果你很想远离拥挤的人群
这里非常适合你~~
下次好想坐在吧台
与老板娘一同分享手冲咖啡的心得

店名:山中客厅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