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之前看到这种卖粥的专门店都会很不解
心里都会想说:啊粥不就是吃起来就那样吗?
怎么会还可以卖到好几百这么贵?!

结果当我吃完这锅石斑鱼粥之后
我终於懂了!它真的有值这个价钱!
这个石斑鱼粥真的有够鲜甜!!!

好吃到让我后悔点菜时没有听常客爸爸的建议
爸爸说点石斑鱼粥一定要加价加粥
但我当时想说我们三个人点这样一桌都要吃不完了
干嘛还要加粥?吃不完会很浪费欸!
所以我就拒绝了爸爸加粥的提议...
结果殊不知我吃一口后就马上后悔了😂
因为真的太鲜甜、太好吃了啊(再次赞叹)
石斑鱼肉处理得很好,几乎没什么刺
虽然照片看起来白白的,看起来可能没有色相😅
但它真的很好吃!大推大家如果来的话一定要点这锅!
我们还有点另一锅「#鲜蚵粥」
但因为一开始有石斑鱼粥的冲击
所以相比之下鲜蚵粥就比较普通了😂
但味道还是不错得,
只是就没有石斑鱼粥来的让人回味和惊艳~

#麻辣水煮牛 味道也不错
虽然我觉得味道没有麻辣感(但我本身是很能吃辣的)
个人觉得【口味上比较像是稀释过的麻辣汤去煮】
但整体上来说还是不错的,牛肉很嫩、份量也很多

不过这一道相较於粥来说,口味还是偏重
我个人是觉得搭配粥吃不太适合
所以我们还有额外点一碗白饭配着吃
#麻辣米血 个人觉得【不够入味且偏硬】
个人是非常不推荐,觉得可以直接略过这道🤣

以上就是我个人这次的餐后感想~
里面还有更多更详细的美食图文分享🤍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