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傍晚到大甲镇澜宫走走,每一次吃东西的行程都不太一样,这次停好车后先到停车场对面的彩劵行乐透,然后沿着庙的外围先买新糖庄的韩国花生烧,一份45元,在旁边的阿香芋圆点一碗热的综合芋园,吃完甜食散散步走到一香买咸食,填饱另外一个咸的胃。


↑新糖庄也有卖饮料。

↑新糖庄的韩国花生烧,外型是花生造型,里面也真的有一颗颗小花生,真的超好吃。


↑来好几次,终於吃到阿香,不论内用或是外带都超多人。

↑价钱约25~50元

↑点了一碗热的综合芋园,里面有珍珠、地瓜/芋园,另外也有包内馅的。

↑地瓜外皮内馅是芋头,芋头外皮的内馅则是地瓜,两种都有反差的香气口感。

↑吃完甜食后就散步走到一品香买咸食填饱咸食的胃,大家都在等水煎包起锅。

↑刚起锅的水煎包要用抢的,大家几乎都是夹3个以上,动作真的要快。
↑韭菜包也是刚起锅,我看大家几乎都有买。
↑刚起锅的好好吃,外皮脆脆的,每吃一口都要呼呼~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