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来对於千层我都认为这种东西能吃就好,期望不高,但是这家的抹茶千层真的让我对千层改观。又苦又香的抹茶超级浓郁,对於一个抹茶控来说真的是合格的!🐻🐻🐻但是这个圣代真的就超级普普,冰体的部分太多颗粒,冰块感太重,杏仁跟抹茶冻还有奇怪的饼乾配搭加起来真的太奇怪,唯一喜欢的可能只有上面的团子,又Q又弹。美味程度🌕🌕🌕🌘🌑卫生程度🌕🌕🌕🌕🌑服务态度🌕🌕🌕🌕🌑再访意愿🌕🌕🌕🌑🌑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