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tb住了这么久一直都没有去这家
大名鼎鼎的鲑鱼巨无霸握寿司店
最近陆陆续续看到朋友
发了这家的限时动态
突然很想来吃吃看
於是就趁着他们刚开门营业的时间来吃了蒐集朋友们的意见假日基本上都要等上一小时
就选在刚营业前的20分钟过去等
这样只需要等20分钟就能够进去罗
店家用发号码牌的方式候位不能预约店家周一公休
味噌汤是可以自行无限取用的哦!

很可爱的装手卷杯杯跟朋友两个人吃
点了招牌的鲑鱼握寿司生花枝+鱼握寿司
加了培根的干贝串烧满满鲑鱼卵手卷(没有饭)以及牡丹虾
当早午餐吃真的很奢侈又很饱
平均一个人快400元
总结来说
握寿司表现得规规矩矩偏台式的口味
饭的部分没有日式醋饭那样甜
饭量跟一般寿司差不多吃完饭之后还会剩下大概1/3的鱼肉
口中会充满着生鲑鱼肉
感觉会很满足呢~~~
所有餐点给料都很阿莎力
是间大份量的高CP值日式料理
想必大家都是冲着他这个特色而来的!
趁着观光客还没办法来tw赶快去吃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