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llo,各位午安~~~
我是泡芙,今天来跟大家分享一间我第一次去吃就爱上的网美店【春坂Harusaka】
先附上菜单给你们参考,方便在去之前可以先想好要吃什么(吃货就是我没错哈哈!

店内装潢简单乾净明亮舒适,我第一次去就一待就是两个小时~是个很适合三五好友聚会,办活动的好地方!



两样餐点共两百元,但我觉得有超值的fu~因为真的吃超级饱的拉,食材吃的出来新鲜,
用料也很丰富,尤其是松饼内的烘蛋!!!!喔天啊~你们一定要去吃看看,口感软嫩带点湿润
搭配上蔬菜及番茄吃起来就是味蕾的飨宴阿;然后松饼也很棒~口感松软也不会太甜,
整体比例条配得刚刚好,让你在吃的时候能充分享受到酥脆的感觉及绵密的口感~
松饼还有搭配一盒甜点,这次我吃到的是奶茶口味的茶冻
口味是淡淡的甜味带有茶香味,在吃完咸的松饼后吃这项甜点,让整道餐点在尾端做个漂亮的收尾。
云朵铁观音,我是点无糖的~喜欢吃甜的朋友们可以点微糖
饮料上层的奶盖,咸甜咸甜的味道搭配上铁观音 喝起来很顺口,让我默默就喝掉整杯了!
店内主打的招牌饮料是多种口味的气泡饮,喜欢气泡饮的人来可以点来喝喝看~
颜色很缤纷,是很适合拍照的饮料
店内很贴心的有育婴室,妈妈带小朋友来也不用担心 (超级加分的~好贴心


店猫有两只,另一只叫做"Haru"比较小只一点,两个喵星人都超可爱的拉!
店内是可以带宠物进入的,以不打扰到他人为原则,也有免费的WIFI可以使用
进入店内的左边有一个文青风格打卡墙,喜欢拍照的朋友不要错过罗~
整体来说这家餐厅推荐给各位,连假期间有空的话可以来这里吃东西聊天放慢步调一下
PS:住在后里区的朋友也可以叫Foodpanda外送唷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