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新产品,半DIY霜淇淋,上面的提拉米苏粉是自己撒的,被我撒的一塌糊涂。但口味的部份是挺不错的,粉末夹杂着小小的颗粒,吃起来卡滋卡滋很唰嘴。唯一的缺点就是吃的时候要屏住呼吸,不然会一直呛到...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