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身为在木栅景美一带走跳的孩子,不知道三角冰,就是你的不对了!!!
没错~今天要来跟大家分享,总是大排长龙,前阵子突然连公休日(礼拜一)都不休了,超级无敌宇宙好吃的冰店——三角冰!!!
笔者常常经过,要不是人太多,就是刚好公休!今天刚好给我逮个正着!被我吃到了!!!(好开心)♡♡♡
一份份量其实挺大的,因为感觉两个人可以和吃一份,当然要给他点最豪华的、什么都有的双拼奶奶冰啊~~
一边是铁观音,一边是奶茶,笔者觉得真心选不出哪边更好~~~两边都是幸福的味道啊~~(融化)
除了很好吃得不得了的冰以外,冰的底下还藏着红豆跟三角冰自制的奶酪,份量真的给的又好又满,好开心~
除了本来就有附的珍珠以外,笔者还加点了芋圆跟汤圆~刚上来时都是热热的~中和了冰的强度,让牙齿敏感的我还是可“小心的”大口吃冰呢~~~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