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虽然我不常吃烧烤
但是最近吃到了一家很棒的店
还是想来分享一下
这家是在桃园开了很久的:炙黑毛和牛炭火烧肉店🐃
当天我们是吃晚餐

这家店并不大
但是客人却不少
我身边也有很多朋友吃过
但是我却是第一次来

我们请服务人员一一帮我们介绍肉的部位
服务人员也非常专业
(主要也是因为菜单上肉的部位看不太懂🤣)
不过吃了第一口肉就觉得这里真是来对了👏



我们还点了石锅拌饭
搭着烤肉一起吃
肉的话牛肉都很鲜嫩多汁
牛舌也脆又Q弹
但是只有一开始记得拍照📷
后面上菜的部份吃得太开心就忘了😅

真的可以吃得很饱
我们三个人吃4000多
这家价位不低、但肉质对得起价钱
而且只收现金、不能刷卡
不过我还是觉得吃得很愉快
也很值得推广出来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