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午餐吃双酱咖哩,他们的双酱是咖哩酱跟奶油白酱。
我点的是里肌猪排饭-法式蜂蜜芥末,像这样的店大部分都是
有猪排、鸡排、鱼排可以选择,再来选你要什么酱料,然后就如照片所示,一碗是咖哩本人,一盒是你的主餐这样。
另外他们还有丼饭、一些单点的东西,有机会再尝试看看吧。
很期待快点开放内用,内用可以加一次饭跟咖哩酱。
我觉得我选双酱是选对了,如果是纯奶油白酱了话,吃起来会有点腻的感觉,不过像这样还有咖哩,感觉会好一点。
猪排炸得蛮好的,一口咬下去咔滋咔滋,搭配上蜂蜜芥末很棒。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