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是目前我最爱的手摇杯店♡
我喝饮料基本上都以无糖为主
最怕喝无糖单味茶时入口只有苦涩味
最怕喝无糖鲜奶茶因为没有糖提味就像喝奶水一样稀
约翰红茶完全没有这个问题!
我平常喝茶中香槟雨果那提煮浓那提
茶中香槟喝起来清爽非常解渴
雨果那提茶味浓
煮浓那提奶味浓
两者喝无糖都不会有太稀的问题
他们家还有生乳系列,也就是奶盖
不论你是哪一派都能够被满足
白玉珍珠也好吃,而且是+$5元
现在一堆饮料加珍珠要$10,明明是那么地平价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