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是个很喜欢吃面的人
可以连续一个礼拜都吃面
中式、西式或日式都会吃!
简单来说就是个面控
所以新开的拉面店怎能放过~
看看周遭介绍

离小南门站走路太远,大概要一公里
建议直接坐公车到植物园附近最方便
离南机场夜市也在走路范围内

夜晚的红灯笼很显眼
但附近店家很少,他算是特立独行的在这

空间不大,两人桌大概只有三桌

其他都是单人的吧台座位
虽然是小小的店,但每人的座位规划不挤
桌底也都有置物篮,用餐空间算是舒适

座位前方都有酱料、水、筷子可自行取用

每一碗拉面都是他们用心制作
希望呈现较好风味给客人
因此营业时间只有晚上,而且高汤是限量的!!!!!
一旦卖完就会提早打烊
推荐大家要趁早来

附上菜单
除了高汤有限量,像是腱子骨拉面也是卖完就没
毕竟每只猪就只有两只~
老板都会很亲切的来跟你解释,第一次来的人建议点黄金比例
可以免费加面,但高汤要剩至少一半才能加
吃吃餐点介绍
要事前提醒,一定要趁然赶快吃
避免面吸乾汤而影响口感(我就不小心拍了太久QQ)

这是老板说的热卖款之一
我们又是很爱吃蒜的二人组,一碗就点了豚骨蒜香

汤底真的很浓郁
闻起来是厚重的蒜味,原本以为会很咸
很意外地,有强烈的蒜味但是醇甜的汤底

面条是细面,属於硬Q型
有点咬劲和面香
碎碎的炸大蒜片洒在叉烧上
吃起来酥酥的,很搭紮实的叉烧
担担叉烧拉面NT.230不客观推荐★★★★★
不用老板推荐,我就自动自发点了这道
身为爱辣少女(还自称少女勒XD)一定选菜单上有辣椒的
先喝一口汤,哇!他的辣也太香,完全是我喜欢的辣
辣度我觉得微辣,不会叠加
每口香气都会停留在嘴里一阵子
再一口,辣不会往上叠,不用担心超辣,但辣香会延续
汤里漂浮的辣肉燥就是大工臣
很入味但咸度刚好、不是死辣
和面一起入口太好吃
通常辣味拉面的汤我一定会剩下
因为不是太辣,就是死咸辣,实在不行
但三元堂的辛香气十足,配上醇厚的高汤
会狂喝!!!!!我直接大喝汤
三元堂的炸物也是满分
可乐饼的表皮酥脆但不会过硬,轻轻就可以咬下
里面的马铃薯超绵密,已经完全没有马铃薯的踪影
偶尔会看见玉米粒或胡萝卜
番茄酱很鲜甜,所以沾一点点就很有味道
但我比较喜欢吃原味
原味鸡块NT.90不客观推荐★★★★★
炸鸡块表面有太细致了吧!
薄薄一层皮炸得很均匀,重点是皮本身就飘散着香气
鸡肉带点甜,肉汁饱满不柴
新开的店真的很怕踩雷,但今天有个完美的ending
每滴汤都喝的一乾二净
推荐大家到南机场,除了逛逛夜市,可以走过来
体验一碗店家用心制作的拉面
三元堂拉面专门店(粉专)
营业时间:周一至周六17:00-21:00(高汤卖完会提早打烊喔)
🎀欢迎留言推荐我更多好吃的
我先帮大家试吃,一起养肥我ok的😂😂😂
这里追我的**▶ 安安吃美食
找我的FB▶ 安安吃美食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