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虽然还没过年,不过今年樱花却提早来报到了,而且趁还没过年去就不用人挤人啦!这个周末就赶快先安排赏樱的行程~ 话不多说,就让打卡编来为大家推荐两个北部赏花景点吧!
#阳明山平菁街42巷
如果你觉得淡水真的太远,那么不如就先到阳明山赏花吧!
在每年一~二月的期间,阳明山上的樱花便会首先开始开花,只要开车上山便能看见山樱花的漂亮粉色
天气好的时候去真的非常漂亮,虽然阳明山各区都有些樱花树,但是只有平街街42巷才能看到一整排的茂密景象哟!
#淡水天元宫
大家可以选择自行开车或是骑车上去赏樱,不过人潮太多的时候,则会实施交通管制,出门前可以先上网确认交通管制的时间喔!
除了开车,也可以选择在捷运淡水站搭接驳车上天元宫赏樱,发车时间从08:00到下午17:00,平日约等15分到20分,假日则是10分钟左右喔!
另外,如果觉得天元宫人太多,再继续往上走有个三芝三板桥,那边一样也有很多樱花,而且人相对少很多,给大家参考罗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