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食材准备--------------------------
面包体:
1.高筋面粉220克
2.低筋面粉30克(另外有多加芝麻粉10克)
3.酵母3克
4.糖20克
5.全蛋一颗
6.希腊优格(无糖)40克
7.盐4克
8.水50~70克(看面粉吸水情况慢慢加)
9.无盐奶油22克

操作步骤:
以上食材除了《奶油》全下藿在一起
⚠⚠水先下一半,太乾再加点⚠⚠
揉到差不多面团可以拉长不易断掉

把奶油放进去揉合在一起,直到不会湿湿黏黏为止

烤箱先转150预热2分钟关掉
面团保鲜膜封住进烤箱
开始发酵1小时...

分成十等分 放着松弛20分钟
这时候去做卡士达酱
(接下来的步骤在下面)
-----食材----
1.全蛋一颗
2.蛋黄一颗
3.糖65克
4.玉米粉10克
5.低筋面粉10克
6.鲜奶300克
7.无盐奶油25克

步骤:
1.蛋们/糖搅拌,玉米粉和低面过筛加入
2.另外拿锅子到牛奶中小火加热,边缘有微泡即可
3.(1)(2)混一起,一样中小火煮,边搅边顾直到有点浓稠状
▶详细可以到IG看有影片
4.关火加入奶油拌均匀 放旁边吹风扇变凉
回归面包,把面团杆平,放入内馅(卡士达)
可以再比图片多放一点,不过包起来蛮考验技术的(像包饺子往内塞)

右上至下包缺口捏紧,以防爆浆

包好后再边缘剪几刀
烤箱170预热后发酵30分
~~200度烤15分钟~~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