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插播先写这一篇~在巷弄间的隐藏美食
阿伯的摊子在新庄人的记忆是非常久远的,很多人是从小吃到大,对新庄在地人来说,现在吃都是一个回忆而不是深究到底好吃不好吃
听说阿伯以前还有卖大肠面线,但现在年纪大了,就是摊车上的产品了~
阿伯的猪血糕有两种,三角形跟长条形的,记得第一次在巷子里偶然买到的时候是三角形的,也有人说三角形会先卖,卖掉就剩长条形了~
阿伯的酱料很好吃,是用蒜头调味的酱油,有人说口味偏甜,如果你很爱蒜头应该会超爱,但是阿伯没有辣椒喔~
口味上也可以跟阿伯说要不要香菜,阿伯很可爱用的是便当盒装花生粉
因为我不吃香菜,阿伯弄完我的,后面一个男客人,阿伯也顺口问他要不要香菜(不要香菜的人应该不多吧XD)
猪血糕很怕中间不够软、偏硬或是不够香,这些阿伯的猪血糕都没有
一支25元,真的觉得很平价~在莺歌这样的大小都要35~40的价格(当然我说的是莺歌好吃的猪血糕,莺歌的猪血糕也好多摊啊,想要知道哪一家较好吃再留言问我XD)
至於阿伯都在哪里出没呢~因为阿伯并没有固定的摊位
之前出没的地点都会被店家赶
目前是在后港一路跟民安路红绿灯下(后港新公园),下午时段会出现,喜欢吃猪血糕的朋友不要错过!!
这家爆浆蛋饼据说是加盟店,总店是在树林大安路附近
这家蛋饼店刚开的时候,每天都是大牌长龙,每天大概傍晚5点就卖光光,现在热潮就过去了~
最有名的就是招牌,里面加一颗半熟的荷包蛋,吃的时候蛋黄流出来就很美味~
包装是里面会先用一个塑胶袋,外面再用纸袋装
蛋饼皮不是工厂出的那种,是手擀的,面皮偏Q,我很爱这样有Q劲的面皮
蛋饼里会加九层塔,加的范围蛮均匀的,从第一口到最后一口都可以吃到九层塔
Q劲饼皮+九层塔+半熟蛋黄,就是我最爱的组合
不过爆浆蛋饼要趁热吃,冷了可就不好吃了~
这家店位於新庄四维路211号对面(四维路)
也有人说树林总店的比较美味
喜欢吃蛋饼的朋友都可以去试试看唷~
四维路爆浆蛋饼|FB
营业时间:7:00–19:00
#铜板美食
#平民小吃
#超好食
#人气美食
#台式下午茶
#下午茶
#口腹之慾
#吃饱吃巧
#南新庄美食
#猪血糕
#猪血糕阿伯
#阿伯梦幻猪血糕
#隐藏美食
#爆浆手工蛋饼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