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茜美网 生活 正文
真正的铜板美食~超好食的平民小吃!!美味简单也可以很满足
时间: 2023-06-30 09:01:05 浏览: 346

插播先写这一篇~在巷弄间的隐藏美食

阿伯的摊子在新庄人的记忆是非常久远的,很多人是从小吃到大,对新庄在地人来说,现在吃都是一个回忆而不是深究到底好吃不好吃

听说阿伯以前还有卖大肠面线,但现在年纪大了,就是摊车上的产品了~

阿伯的猪血糕有两种,三角形跟长条形的,记得第一次在巷子里偶然买到的时候是三角形的,也有人说三角形会先卖,卖掉就剩长条形了~

阿伯的酱料很好吃,是用蒜头调味的酱油,有人说口味偏甜,如果你很爱蒜头应该会超爱,但是阿伯没有辣椒喔~

口味上也可以跟阿伯说要不要香菜,阿伯很可爱用的是便当盒装花生粉

因为我不吃香菜,阿伯弄完我的,后面一个男客人,阿伯也顺口问他要不要香菜(不要香菜的人应该不多吧XD)

猪血糕很怕中间不够软、偏硬或是不够香,这些阿伯的猪血糕都没有

一支25元,真的觉得很平价~在莺歌这样的大小都要35~40的价格(当然我说的是莺歌好吃的猪血糕,莺歌的猪血糕也好多摊啊,想要知道哪一家较好吃再留言问我XD)

至於阿伯都在哪里出没呢~因为阿伯并没有固定的摊位

之前出没的地点都会被店家赶

目前是在后港一路跟民安路红绿灯下(后港新公园),下午时段会出现,喜欢吃猪血糕的朋友不要错过!!

这家爆浆蛋饼据说是加盟店,总店是在树林大安路附近

这家蛋饼店刚开的时候,每天都是大牌长龙,每天大概傍晚5点就卖光光,现在热潮就过去了~

最有名的就是招牌,里面加一颗半熟的荷包蛋,吃的时候蛋黄流出来就很美味~

包装是里面会先用一个塑胶袋,外面再用纸袋装

蛋饼皮不是工厂出的那种,是手擀的,面皮偏Q,我很爱这样有Q劲的面皮

蛋饼里会加九层塔,加的范围蛮均匀的,从第一口到最后一口都可以吃到九层塔

Q劲饼皮+九层塔+半熟蛋黄,就是我最爱的组合

不过爆浆蛋饼要趁热吃,冷了可就不好吃了~

这家店位於新庄四维路211号对面(四维路)

也有人说树林总店的比较美味

喜欢吃蛋饼的朋友都可以去试试看唷~

四维路爆浆蛋饼|FB

营业时间:7:00–19:00

#铜板美食

#平民小吃

#超好食

#人气美食

#台式下午茶

#下午茶

#口腹之慾

#吃饱吃巧

#南新庄美食

#猪血糕

#猪血糕阿伯

#阿伯梦幻猪血糕

#隐藏美食

#爆浆手工蛋饼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

本文链接:https://www.17qmei.com/baike/186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