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母亲节这天晚餐带妈妈吃银座杏子日式猪排,入桌点餐后随即送上芝麻钵自己动手磨,磨出香香的芝麻味没多久就送上高丽菜丝沙拉(无限续),桌上有胡麻酱也有清爽的柚子酱,我们都喜欢沙拉佩胡麻酱,高丽菜丝蛮新鲜的,小菜是海带跟腌渍萝卜清爽口感可以解油腻,味增汤是限量猪肉口味的,也是无限续👍🏻白饭是越光米粒粒分明香Q好吃,因为母亲节的关系所以每一位店员看起都很忙碌,但是服务还是蛮到位的,也辛苦他们了🙏接下来就是主餐腰内猪排,肉质柔嫩不费力气好吃,面衣酥脆但还是有点油腻,我点得是里肌猪排锅膳蛮大一锅的,肉质方面还是腰内肉大胜✌🏻锅膳酱汁偏咸甜,吃到一半就腻了不吃面衣只吃肉😆酱汁实在咸到要配多碗饭哈哈😂另一道,生蒜里肌猪排,蒜头味道有出来,切得比蒜片再厚一点,肉质软嫩也好吃😋蛋糕因为点生蒜里肌猪排的母亲节活动,所以有送一片草莓千层蛋糕🍰整体吃下来觉得都蛮不错的除了锅膳以后不会再点,因为不是我的菜🥺以上纯属我个人感想,然后我爱我妈妈希望你永远健康年轻💪🏻觉得当妈妈的都非常伟大,谢谢有你才有我们🥳🍽:腰内猪排$310⠀🍽:生蒜里肌猪排$340⠀🍽:里肌猪排锅膳$350⠀📍:新北市新庄区幸福路748号2.楼⠀☎️:02-8965-8689⠀⏱:11:00-22:00最后入场时间21:15⠀#新庄#吃货多多的美食日记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