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茜美网 生活 正文
铁F.F teppanyaki-CP值高到不行的无菜单铁板料理,一餐和牛、龙虾、鸭肝全都吃得到!
时间: 2023-06-29 09:01:04 浏览: 398

《造访日期:2021年2月18日》

最近很喜欢探索精致料理的我,偶然找到这一间无菜单铁板料理,

采全面预约制,想吃一定要先电话或是线上预约喔。

铁f.fTeppanyaki铁板烧除了万华店,现在又开了西门店,

差别在万华店的无菜单料理是一套NT900+10%、西门店则是NT1200+10%,

两间店的无菜单菜色也不同,西门店会比万华店奢华一点点。

隐藏在西门小巷弄里,素色的店门口朴实简约,

晚餐时段总共有两个时段可以选择,17:30场以及19:30场。

餐垫以及餐具都十分有质感。

一刚入座,主厨会先为大家介绍这次无菜单料理所使用的食材们。

我一看到食材部分就觉得...真的是来对了!!

新鲜海胆、生食级大干贝、鹿儿岛的A5和牛,以及后面的是手打汉堡肉排、鸭肝,全都是等等会吃到的食材~~

(前菜-柑橘鹅肝慕斯 )

在介绍完食材后,服务生很迅速地端上了第一道餐点。

这一道开胃小点很特别,

吃起来居然是甜的,根本是甜点来着,

盘上的酱汁是酸甜的覆盆苺酱,

因为鹅肝味道不重,所以吃起来意外蛮搭的。

(招待:芋泥鹅肝泡芙)

吃完开胃的前菜,居然又招待一道鹅肝料理。

芋泥配上微微烟燻味的鹅肝,

馅料的部分我蛮喜欢,蛮有创意,

但泡芙我个人觉得太空气感了。

目前吃到都是甜口味的小点,好期待咸食的表现啊。

(餐前面包-韩式QQ芝麻面包)

每次的餐前面包不一定会一样,

这次这颗QQ面包我只能说,超级厉害!!

表层是偏硬口的,但中间却是软Q的,

带着浓浓芝麻香气以及面包本身的甜味,

实在让人意犹未尽。

一颗餐前面包也可以吃出店家对於餐点如此的用心。

(海鲜蛤蜊浓汤)

送上桌时,服务生介绍着这是蛤蜊浓汤,大家都愣了一下,

原来是使用了竹炭粉才会变成这个颜色。

喝入口中确认了他真的是蛤蜊汤本人,

浓浓蛤蜊味错不了,

汤里还捞的到大块大块的海鲈鱼肉。

前面的QQ芝麻面包也可以搭配这道汤品享用。

(生鲜龙虾佐柑橘鱼卵酱)

第一道主餐马上就上桌了,

是刚才还在铁板上活蹦乱跳的波士顿龙虾,

可以选择要原味或是起司。

这尾是加了起司的,一旁还有鱼卵酱可以沾取,

但我个人觉得鱼卵酱口味蛮重,稍微盖过海鲜的鲜味。

原味更能感受到龙虾的鲜甜,

单吃就十分好吃,连一旁的煎栉瓜跟香菇也很多汁好吃。

煎至8-9分熟是最刚好的熟度,

龙虾非常新鲜,用叉子就可以一整尾脱出壳。

(海鲈鱼佐柠檬酱汁)

服务生在桌边淋上柠檬酱汁,

原本还以为是注入汤品,听了服务员解说才知道原来是柠檬酱汁。

海鲈鱼本身肉质Q弹,配上画龙点睛淡淡的柠檬酱汁,

不会盖过鲈鱼的海味,反而更将海味提升出来。

(松露鸭肝)

肥厚的鸭肝口感软嫩,搭配浓稠的南瓜奶酱,

但一整块吃下来还是不免小腻,

这时可以搭配旁边酒红色的正方体,

它是红酒冻,入口浓浓红酒味,我第一次吃到,很特别!

(北寄贝)

这摆盘好日式风格~

北寄贝配上下面全是山药丝,

吃起来..几乎只有山药的口感以及味道,

这道是吃到现在最普通的一道。

(加点:极刨黑松露鲍鱼NT250)

主厨会在桌边刨上冬季黑松露片,

美丽的蓝色贝壳当作小器皿,底下衬垫着味道浓郁的紫苏叶,

南非黑鲍鱼切成块状,口感Q弹紮实。

搭配的酱汁是黑松露奶酱,

吃起来松露味浓郁。

(加点:金黄海胆干贝NT210 )

这道干贝也是加点,

大干贝底部衬垫了玉米饼,上面铺了金箔以及点缀上鱼子酱,看起来十足奢华啊。

海胆的部分做成奶酱洒落在干贝四周

干贝本人表面微微焦香,中间半熟,熟度正是刚好,

而海胆奶酱虽然感觉不出来是海胆,

但反正主角是干贝XD。

(炙烧日本A5和牛)

最期待的主餐非它莫属!

日本鹿儿岛A5和牛,油脂分布均匀,看这油花太诱人~

会先放在台子上用喷枪炙烧一下,逼出和牛的香气,

再回到铁板上煎到大约3-4分熟。

一旁有新鲜山葵、煎蒜片、义大利香料盐可以搭配。

一口下去,和牛油脂的香气在口腔中爆发,好过瘾,

只恨三块不够塞牙缝啦~

(热煎和牛堡)

手作汉堡排肉是80%日本A5和牛,

以及20%伊比利松板猪的后腿肉揉合打制而成。

最后淋上听说配肉类不会错的伍斯特酱,

吃起来甜咸甜咸,我不喜欢那个酱,

不过汉堡排十分好吃多汁。

(樱花虾炒饭)

最后怕大家吃不饱,还会送上樱花虾炒饭,

(但我吃到这已经非常饱了~~)

粒粒分明的炒饭挺有水准,

加了独门调味料,光闻就觉得好香~

一碗吃不够都还可以跟主厨续喔!!

(巧克力海盐蛋糕)

甜点巧克力海盐蛋糕就偏普通,就是一般的巧克力蛋糕。

(玉米须茶)

饮料有咖啡、红茶、玉米须茶可以选择。

我点的是玉米须茶,喝起来淡雅清新,

听说他们家的咖啡更厉害,主厨会现冲给客人。

整体而言,

虽然甜点、饮料比较普通,但一整套吃下来很多Spotl**ht,

我个人是非常满意,绝对列入回访名单!!!

尤其是这一间很适合约会、庆祝节日啊。

※评分

服务:★★★★☆

环境:★★★★☆

美味:★★★★★

CP值:★★★★★

推荐度:★★★★★

※店家营业资讯※

铁F.FTeppanyaki西门店

其他:服务费10%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

本文链接:https://www.17qmei.com/baike/186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