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嗨还没看我在打卡版发的那篇的先过去看一下哟点进我的主页就有了!(拜偷啦
好看完了吗?
这边直接介绍餐点搂!

价钱有点不太确定>
他甜点的价钱都差不多一百多这样~
这个青拧塔吃第一口就超惊艳的!!!
酸甜中和的超完美(都忘了他其实是咖啡店惹
柠檬的酸是很清爽的酸,舌头会不自觉分泌出唾液
派皮我就没有那么喜欢,觉得有一点点油耗味

在苹果派跟肉桂卷中犹豫的我,最终决定肉桂卷(因为我觉得他应该比较漂亮...
然而这个肉桂卷也没让我失望!肉桂味很浓,可能我的潜意识把肉桂跟苹果串联在一起,吃的时候总觉得吃到苹果的清甜味,肉桂卷本身的口感偏有嚼劲
上面淋的是甜奶霜,还有杏仁片,这个奶霜真的是"icingonthecake"锦上添花啊啊啊
再来是咖啡部分(但是我本人不敢喝咖啡...就只分享照片给大家搂~


私心附上一张在咖啡厅拍的美照~

结论:
这边氛围真的很棒,聊天的人也都轻声细语(超棒的
是一个很好让心静下来平常美食、喝咖啡的地方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