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的OMGOMG超级优秀的一家日本料理
今天吃的是
🍣无菜单料理套餐$1200(有菜单)
实在便宜我自己不吃生鱼片所以老板都帮我用炙烧
炙烧后的生鱼片都入口即化一点鱼腥都没有
每道也都很精致
蒸蛋里面竟然有鱼翅而且不是单单只有蛋还有山药泥吃起来完全不会腻
秋刀鱼看店内菜单单点就600元简直划算旁边的贝也是超级好吃
最最最让我喜欢的是软壳蟹不得了满满的蟹肉没在开玩笑
跟外面只有壳的完全不一样让我知道甚么才是真正的软壳蟹~~
好吃到流泪
接着后面的炖牛肉带点微辣牛筋超软Q肉也是很嫩很嫩味道太好到我们还跟点家要一点点白饭配XD
最后味噌汤实在要喝不下已经很饱了里面也是有一大块我不知道是甚么的贝类汤也不会过咸
每一道都表现超级好都很用心食材也都很新鲜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