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今天就来介绍本人最爱的越式料理喇~~
每次只要有东南亚式的料理,我都超会愿意去尝尝看的!当然今天这间也不意外喇,而且离捷运站也超近的,不到5分钟就会到餐厅了。
餐点介绍👉🏻👉🏻👉🏻
酸辣虾汤河粉-$160
汤头喝起来算是清爽,我吃起来觉得有番茄🍅的味道,不会太辣,很贴心的是辣椒🌶和柠檬都附在旁边,所以香吃多酸多辣都是可以自己控制的,加入调味后,正个汤头喝起来更提味,有酸有辣还有鲜。有着大量的菇菇,和口感不错的河粉,爱酸辣的捧由,绝对不能错过。
牛肉丸河粉-$150
本身不太爱吃丸子,但牛肉丸吃起来还算不错,汤头比面的相对清爽且不油腻,会让人想要一口接着一口喝下去(因为是朋友点的,所以就忘记拍照噜)。

越皮炸春卷(附生菜🥬)-$100
虽然不太懂越皮和台皮差在哪,但吃起来有感觉比较不一样,皮好像比较有弹性,配上酱汁和生菜,超爱春卷类的食物,但我觉得内馅可以再多一点,就会更棒了。


猪肉粉卷-$95
第一次吃到这种,还蛮酷的,应该算是用蒸的,皮蛮有弹性,内馅有肉末和香菇末和一些蔬菜末,很搭。


中午时间,几乎都是客满的,生意有够好,听说老板也是越南华侨,难怪食物可以很道地,很好吃,但看到旁边的客人年龄层都偏大,好奇怪喔,大家平常部不会去吃东南亚料理吗?
菜单如下👉🏻👉🏻👉🏻


环境介绍👉🏻👉🏻👉🏻
店内的氛围其实蛮有的,听说老板娘自己也是越南华侨,难怪东西可以煮的那么地道。


🎏营业时间|11:20~14:30、17:20~21:00(星期三公休)
☎️电话|02-2368-0254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