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跟J我一起喝咖啡,不聊是非哦~✿
在车水马龙的马路交叉口藏着一处暗室,透着一丝丝微光
收藏名单两年之久终於来了~在许多网美咖啡厅崛起之前,他就在那一直道现在仍然屹立不摇~

整家店外观看起来就像个小木屋,尤其在晚上如果他没有透出一丝丝黄色微光,的确很难发现他的存在。
坐位区大概分为一楼坐位、二楼阁楼、户外坐位。
一楼坐位
靠窗坐位都有插头,很适合笔电工作者来工作,窗边位都望向马路,有个小缺点是整家店客满的时候,户外坐位也坐满人,那你就要看着别人的背吃甜点了,有点小靠近。但唯一有个面向草墙的窗边坐位,我觉得它是宝座~~
一楼中间也摆了几张桌子,但整个空间感稍挤了一点,觉得如果少一、两张桌子,可能视觉上看起来就不那么拥挤~

二楼阁楼
这个空间很可爱,但身高大概超过165就大概会觉得压迫,毕竟头上有木桩暗器!要小心啊!哈哈
二楼就三张桌虽然阁楼稍矮,但桌距不那么拥挤。感觉会舒服些~
但如果夏天来你可能要考虑傍晚后再到二楼,不然那个温度大概饮料上桌10分钟就变常温了吧!

户外坐位
天气凉爽坐外面是个不错的选择,主要有圆桌、方桌、长边桌,我个人喜欢方桌并成四人桌那边的!旁边有个草墙可以拍照!(但因为有坐人就没拍了~~

环境差不多看完了,来介绍点他们特别的!
除了咖啡、奶茶、茶类,还有一个叫做troublesome,刚好今天菜单上每样你都不想喝,老板给你几个选择题,答完他就帮你调一杯专属饮品,大概是这样的概念~是不是满酷的!以为酒吧才有,原来咖啡厅也能调出『你的饮品』。
甜点种类多到会稍微选择困难症唷~满多人点它的水果塔跟颠倒的苹果派。

J的点餐
❤百香果x芒果戚风蛋糕$150
❤大人的布丁$120
❤黑胡椒牛肉夹德国酸菜$210
❤乌龙奶茶$180
❤康福茶$160
*百香果x芒果戚风蛋糕
戚风蛋糕体满好吃的,也是偏湿润。奶油吃起来完全不腻口!夹在蛋糕中间的芒果也给的够大块,是完整的一块,不是切丁的那种。吃起来很爽口!
*大人的布丁
没有平常吃这种布丁那种很腻的甜,稍微有点苦味,上头奶油吃起来轻盈没负担,配上布丁刚刚好!果真味道很大人款呢!(蚂蚁人我先阻止你别冲动,因为你可能不爱~)
*黑胡椒牛肉夹德国酸菜
必须推荐这道轻食!以往对於甜点店轻食不抱希望,但这款有另我经验到,牛肉切片配上酸菜!太美味了!酸菜酸度刚刚好,口感咬起来稍微有点嚼劲,但不会很硬难咬~真的很好吃!来这里想吃轻食,真的可以点它!!!哦对了他还有附沙拉哦~是不是不错呢~
*乌龙奶茶
喝起来有纯粹茶香跟奶香味,一点都不甜哦!我很喜欢!是款长辈会爱喝的奶茶,带妈妈跑咖啡厅可以喝这款~哈哈
*康福茶
这款茶喝了有薄荷凉味,满清爽的!是款夏天很适合的沁凉饮品~来这里不喝咖啡不喝奶茶那就喝这个茶吧~~
店家饮料不附糖,如果有需要可以跟他们要唷!
整体来说我还是会想二访,但我不会假日来~因为一定会客满,桌距很近就会产生我说话影响你,你说话也影响我的状况,但带笔电来带上耳机工作可能就还好,窗边位会很适合!
餐点表现满棒的!超好吃!今日餐点无负评!!
店家服务态度也很棒耶!推推!!
如果想看我吃了什么戚风蛋糕请点👇🏻👇🏻👇🏻👇🏻👇🏻
信义区-就像空运来的韩系咖啡厅-LESSMORE
大稻埕-古色古香氛围里的甜点-三层甜点工作室
二次翻新~~~老宅/阳光/自家烘焙咖啡厅-贰参咖啡23coffeeroasters
上水站-似甜点咖啡厅又似摄影棚的好拍咖啡厅-DESSERT/CAFE/STUDIO-19호실
其他社群连结
我的网页
我的波波黛莉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