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来介绍我第三次来吃的「柚子」店吧!这家原先是我老公的同事找我们聚餐而选的(原本讲好的烧肉变养生餐😭但我满喜欢里头的装潢的,很好拍照🤣不只如此,他们的餐点不会因为清淡而无味,反而多了许多不同层次的口感,相当入口!连我这个才刚戴下排牙套还不太能咬的人来说,好吃到即便牙套让我咬合无力我也要吃!!!(忘了拍菜单...すみませんでした!尤其他们的饭好好吃😋不会太软太硬喔!柚子气泡饮我也爱❤️这家店人蛮多的,建议来吃之前提前预定位子比较好,不然现场等也要时间不如事先预定下来慢慢享用美食😁餐点大多落在300左右,属於定食套餐,但量基本是够的,但加饭是否要额外收费这我就不清楚了,毕竟我吃那个套餐很足够!目前这是我喜欢的聚餐地点之一,有其他不错的店我在之后会分享上来😅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