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肖想这一家很久了但不知道为什么一直没有去吃🙈
先来看看菜单~❤️
📍明太子橘酱面
📍蛤蜊橘酱炖饭
橘酱是番茄的红酱加奶油的白酱算是中规中矩的义大利面跟炖饭
可能是同一种味道吃到后面有一点点腻(奶油本来就会这样啦其实不要为难人家🙈.
整体是好吃的!而且CP值很高😆😆
每个套餐都有附薯条🍟+饮料🥤+沙拉🥗
还有可可一直续的鸡白汤🥣绝对让你吃饱饱离开!
沙拉🥗中规中矩!
饮料🥤+20换奶盖绿!我和捧油都超喜欢😍
薯条🍟是热的热热的都好吃!
📍有服务费!
服务很好我们最后发生了ㄎㄧㄤˉ事再此就不赘述🙈
但可以感受到他们的好服务❤️-
这家店主要以蓝色为主题很有设计感从里到外都很有fu😍
感觉不管是约会还是朋友聚餐都会开心的那种🥳
餐点整体是不错喜欢的!👌
我只有去过一次!(有去过很多次的朋朋说好像有变小份🥺?)
但大家对他的评价跟印象几乎都是正面的!
所以可可推推大家去吃吃看~(享受一下小浪漫的氛围也是不错啦🌹
希望你喜欢今天的分享❤️
也欢迎留言给我跟我说什么好吃😋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