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蛋糕最麻烦的点在於它上头的那苹果花......不得不说,妹妹的刀工进步神速啊!而且这苹果花她还是第二次做,就直接放蛋糕上了。
蛋糕里面掺了她上次做的苹果蜜,就连上面的苹果花冻也是掺了蜜,柠檬汁的比例经过调整,所以整体的味道不像莓果类的蛋糕那么酸,但是甜度也很温和,能嚐得出乳酪的滋味!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