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南京三民附近工作,常常会搜寻附近好吃的美食,这间大鹏寿司就是无意间和同事找到的,也是吃了好多次的爱店。

营业时间:11:30~14:30/17:30~21:00*周一公休
价位:约NT$1,000/2人(但是饱到快吐,最后马铃薯打包外带)
FB:大鹏寿司

平常都是中午去,那天是晚上去,没想到满多人的所以要等一下,不确定能不能先订位。稍稍等了下,这次坐在吧台。

一开始先来碗味噌汤,这绝对是这家店必点的,不是外面套餐附的小小晚没什么料那种,它给的料真的很实在,吃得到大块的鱼肉还有蟹脚,汤鲜甜好喝。

虽然我没有很爱吃丼饭,常常会吃不完或是到最后觉得很腻,但很爱吃鲑鱼,这碗可以让我一次吃到原味与炙烧,搭配明太子沙拉,层次丰富真的会忍不住一口接着一口吃光。

一般点一份的会怕有不喜欢吃的,但这六个我都好爱呀!

蟹膏还行还行!

鲑鱼卵手卷也是我很爱点的,不过一来就要赶快吃掉,它会融化!真的可以用入口即化来形容。

最后相当遗憾的,前面吃太饱了,已经要吐的那种程度,所以这道完全没吃,一口都没吃,打包带回去结果也忘了吃,男友隔天吃掉他说很好吃,肉很嫩炖得很入味。
吃寿司最重要的就是食材新鲜,很怕吃到不新鲜的,我喜欢大鹏的原因也就是因为它食材给得大方,不只食材新先价格合理,重点是每一样都好好吃。

附上以前去吃点的烤鱼(这次没点),烤鱼外皮酥酥脆脆,鱼肉多汁鲜美,也很赞!(边打边流口水)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