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已经三访的烤顶鸡,一直吃不腻,唯一缺点大概就是吃完油烟味很重吧!真的是全身上下弥漫着浓浓的油烟味的那种
菜单忘了拍,直接来看菜色

泡菜,酸到不行完全不知道在吃什么,非常不推

鱼板汤,汤带有胡椒香气,很好喝~大概是关东煮的汤,然后胡椒味重一点的感觉。鱼板很Q弹,嚼久了会有鱼浆的香气,不沾酱油就很好吃

炸酱面,个人觉得必点~不会过咸,而且面条口感恰到好处,很有弹性,大家一起分食,推荐

脆皮烤鸡
烤顶鸡的烤鸡蛮多口味的,但我还是最爱原味,要脆皮无骨的吃起来才能大口咬不怕咬到骨头。
外皮烤的脆脆的,肉有经过腌制所以带有一种说不出的迷人香气。虽然是鸡胸肉但肉非常的嫩,不会觉得口乾舌燥的~每次吃都要赞叹一下烤鸡的美味,难怪常常客满要排队
想体验韩式炸鸡的朋友不妨来试试看,真心推荐哦!
#烤顶鸡#东区美食#韩式料理#tb美食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