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次是二访这间港式啦~在我家附近而已竟然近期才发现🤣我们大约12点左右抵达店门口就看到超多人在外排队的啦~店家请我们先候位然后点餐就可以先去附近的宝雅逛逛吹冷气,等电话来电通知入座,大约等到12:40等了40分钟左右才有入座用餐😨上次来的时候是平日晚上比较少人就没有遇到排队的情况~

❤️#鲜虾云吞捞面(细面)$118
💛#蜜汁叉烧包$68
💚#港丰虾饺皇$108

🧡#鲜虾仁肠粉$128

💙#樱花虾高丽菜$120
💜#冰火菠萝油$60
🖤#冻柠茶$70

💝#甜在心头#杨枝甘露$60

觉得店家的位置有点偏小,我跟男友两人坐四人桌满刚好的,但四人坐的话感觉会偏挤~
餐点的部分先说点了太多虾了两个人吃到最后有点腻🤣
推荐点虾皇饺、樱花虾高丽菜、云吞捞面
蜜汁叉烧的部分有点偏乾,吃的时候必须配茶才好吞😕冻柠茶的部分微苦,茶味偏重有点涩😐其他餐点的部分都还可以,其中最爱的樱花虾高丽菜🤣以为只是就是普通的高丽菜,没想到樱花虾味很香炒的很顺口樱花虾也酥酥脆脆的很赞🥰
整体来说是很不错的,还有送上港式优惠卷下次可以使用,等改天三访还会想来吃吃别的餐点,但就是得早点来就是了🤪

📍新北美食#港丰捞面饭堂
⏱周二至周五11:30-14:00、17:00-21:00、21:30-00:00
⏱周一11:30-14:00、17:00-21:30
⏱周六至周日11:30-15:30、17:00-21:00、21:30-00:00
🅿️路边有汽机车停车格
🚗加油站门口有汽车付费停车场$30/h
🔎#皮皮吃新北🔍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