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鸡蛋仔都是甜食,但2YumCafe‘超浮夸🌈彩虹起司鸡蛋仔🌈是咸食这已经是我第二次吃彩虹起司鸡蛋仔,第一次是在G10货柜市集,超好拍又超美味这次到访店内彩虹鸡蛋仔套餐含有盘饰及沙拉,更让我惊艳的是(优格超好吃)其他二款鸡蛋仔也超美味✨虎斑麻糬的鸡蛋仔,像黑宝石超可爱✨✨Oreo鸡蛋仔,每个盘饰都好华丽连餐具都超有质感,环境也超美,打破我对鸡蛋仔的印象很适合姐妹们一起下午茶聊天放空的店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