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天来到很特别的一间咖啡厅
是专门提供浪浪猫狗中途之家的咖啡厅-浪浪别哭


一进店门就看到大大的字写着「让我陪你等家」
店内墙上更是有很多温暖字样的海报
让我们一起陪伴浪浪们找到一个温暖有爱的家❤️

店家也积极的宣导「以领养代替购买」、「领养不弃养」的理念
更将店内每笔餐点、网路周边等的消费
其中的3%捐给「TNVR流浪动物助紮计画」,希望从源头解决浪浪的问题
也让我们能够更实质的帮助到他们!

墙上和菜单上都有贴说明该如何正确的与浪浪互动的小公告~
一进店门时店员会询问想要坐在狗区还是猫区
我们这次选择了狗区


整间店走的是有点怀旧复古的风格


狗区和猫区的墙上都有一块软木塞版
贴着待领养的浪浪名字和年龄等基本资讯

浪浪不收服务费,采自助式服务,餐具跟水都是自取,用餐完毕要记得把碗盘杯子都放置回收台哦!
回收区的右手边走廊到底就是猫区

狗狗猫猫在休息时就不要去打扰哦!
店内也禁止客人喂食
🔶今天吃什么🔶 #多莉莫莉の不专业食记
⭐️焦糖玛奇朵$150
一般焦糖玛奇朵就算调甜度都还是很甜,浪浪的甜度比较刚好,不会喝了腻口😋
⭐️冰淇淋红茶$120
每次去咖啡厅都喝奶茶,这次换换口味~在炎热的午后来一杯超大杯的漂浮好满足!红茶不会涩,配上甜甜的香草冰淇淋,心情💯
⭐️珍珠奶茶蛋糕$180
扎实的蛋糕体配上QQ的珍珠好好吃,喜爱珍奶的朋友一定要点这道!非常推荐👍
⭐️冰火焦糖布丁$140
一拿到就是已经融化的冰淇淋…
店员说是搞错顺序了所以还是给我们并没有帮我们做更换
觉得这部分的处理态度需要再加强一些
点冰淇淋就是希望是冰的结果来的是已经融化的,感受真的满不好的
边用餐边看着旁边可爱的狗狗猫猫们好疗癒哦!
大部分的浪浪都很亲人,还会时不时跑来跟你撒娇讨摸摸😍
但因为家人对动物毛过敏的关系,所以家里无法养宠物
只能透过平常来这坐坐,过年过节购买礼盒的方式帮助他们
虽然是小小的一分心力,但大家加总在一起对浪浪而言也会是很大的一个帮助!💕
最后附上浪浪的菜单给需要的朋友参考~
浪浪别哭tb店
营业时间:12:00pm-21:00pm
*16:00-17:30未提供热食,20:00-21:00仅提供甜点、饮料
*tb店禁止携带自家犬猫入内
平均消费:$200-400
低消:每人一份餐点或甜点、饮料
❌不收服务费
⭕️限时90分钟
⭕️有插座、Wifi
⭕️仅收现金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