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4月的时候
Ginny就来朝圣过这家✨耕寿司✨
**上很夯的一家寿司店!
第一次来吃觉得真的很吃!
不论是生鱼片、握寿司、炸物或烤物
Ginny都吃得很满意‼️💯
而且时不时就会想到它
想直接冲花莲市再吃一波!
一访的照片⬇️⬇️⬇️










就在7月初终於得以二访!
但这次完全吓到我了!😱😱
下午4点多里面就客满外面排队的情形
这次用餐的感受其实是不好的!
从一开始外面排队
外面并没店员排队方式有点混乱
等店员出来做完登记就又进入店内忙碌
下一批来的人依旧在外面混乱着
约莫排了大概20分钟左右就入座点餐
桌上一壶壶的麦茶是空的之外
自己拿着要去前面茶桶补茶
两大茶桶也是空的
跟柜台人员说了之后
柜台人员带着本来就不喜悦的脸
回覆等一下会叫人补
然后….直到吃完结束依旧一口麦茶都没喝到….
食材的部分
觉得生鱼片相关的部分有退步的感觉
不晓得是否是因为客人太多的关系🤔
觉得普通的菜色⬇️⬇️⬇️
炸竹筴鱼、炙烧鲑鱼握寿司及明太子手羽是依旧觉得很满意的菜色
因此Ginny建议⬇️
暑假及假日要好好考虑是否前往用餐
平日及非假日期间倒是可以去吃吃看!!!
毕竟菜色选择多、口味也很不错
🔎『耕寿司』
🏠花莲县花莲市节约街16-1号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