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没有到百年历史我是不知道啦,但是至少五六十年以上是不可否认的,毕竟从我还没出生时,我爸他们就在吃了。一碗才四十元,还可以自己选料,选好后店家就会帮你剉上一座像山一样蓬松的清冰,然后淋上他们自熬的糖水,可以请他们少加或多加糖水,送上桌后光看暑气就整个消了大半。而且不用担心配料来路不明,因为配料都是他们全家人每天用心制作,然后细心熬煮出来的,每天新鲜制作,不用怕隔夜,而且原物料的厂商也是经过检验合格的,所以不用担心食安问题。以前只有开早上到中午过后,现在因为天气越来越热,所以也延长营业到傍晚六七点,刚好吃饱饭还可以还可以再来一碗当饭后甜点。我来说说我个人每次必点的选项,首先是芋头(松软绵密,不会过甜)、煮过的凤梨(酸酸甜甜的,让人食慾大开)、大红豆或薏仁(增加口感跟香气)、最后是粉粿(黑糖/栀子花-黄/原味)、跟综合配料,其中最爱的是包了红豆的包心粉圆,但是最近好像都没看到,不然我一定会吃!而且早在那些连锁店包心粉圆店出来之前就有了!如果吃腻了口味浓厚的霜淇淋跟水果冰的话,就来回味一下tw传统的剉冰吧!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