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茜美网 生活 正文
一个礼拜去两次的冰店
时间: 2023-06-27 09:01:04 浏览: 82

前一篇才发过的这次又去啦西瓜冰实在是太好吃了这次是带妹妹一起吃了一份西瓜太郎❤️🍉妹妹第一次吃也是觉得很好吃一口接着一口一下子吃掉了一大半然后这次去发现这个冰还很好拍照哈哈整个外观超上相的呀!!西瓜这款一份$180🍉🍉真的是半颗西瓜的那种概念👍我觉得比其他的都还划算🤣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

本文链接:https://www.17qmei.com/baike/183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