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茜美网 生活 正文
无法一口咬的爆馅红豆饼,用料浮夸根本正餐等级的甜点 | 青畑九号豆制所
时间: 2023-06-26 09:01:04 浏览: 271

北岛牛奶烧35元/南国红豆烧35元

不客观推荐度🌕🌕🌕🌕🌕

不喜欢排队的朋友,就不要学我在开幕时就冲来XD

最近青畑九号插旗101,人潮汹涌无比,光排队就要等个15-20分钟,连我最后坐在美食街吃红豆饼,好多妈妈们都会过来问我在哪买的😂😂😂是怎样?101买得到红豆饼很稀奇是不是

先附上菜单给大家参考,有两种101限定款,但本人就想先吃基本款所以这次没有吃

101卖红豆饼已经不只稀奇可言,连他的制作都引起轩然大波,好多人疯狂录影(我也不例外,欢迎上**看影片

各位客官来看看,这馅料高度合理吗.....我当下看到超级怀疑盖得起来吗🤔🤔🤔...

但真的他们就真的盖起来了😛😛😛完全一点都没露馅

虽然我没吃Oreo,但这个外观很可爱,直接嵌一颗Oreo在外皮

排了15分钟,等我的单等了30分钟,✨✨✨终於买到了

红豆是我最爱的基本款,所以就由他先开始,他实在是厚到很不合理,当下一直在想要怎么吃,总之就直接咬吧!但不知道是我嘴太小还是他太大,就完全无法一口咬....

看看他的内馅,还看得到颗颗红豆,甜味非常自然,完全没有加过多的糖分,吃起来刚刚好

红豆绵绵软软,可以闻到红豆本人的香气,很多红豆制品只能闻得到糖,但他是红豆散发出来的香味,难怪附近民众都会纷纷聚集

牛奶是我害怕的一款,我红豆饼不是很爱吃奶油,因为有些奶油会甜到吓死人

这款放心,他不是奶油,是「牛奶」

我很讶异的是他是包了整瓶牛奶在里面的感觉(😅😅😅好像太浮夸)

但这跟一般外面的奶油天差地远,软绵绵的牛奶感,又不会甜腻,是个很优质的甜点

为何不是先分享101限定款呢?我总是要先和大家分享基本款,入手后再考虑限定款啊~

毕竟限定款有点高阶,是蒜香马铃薯和咖哩芒果,虽然文字上看起来很好吃,但我身边朋友都有点害怕红豆饼吃咸的

推荐大家可以先入手基本款,当然如果你爱吃咸的,可以直接尝试~

6/19前身份证有1、0、1的朋友,买满101会多送一颗基本款喔

*备注:最近开幕人超多,除了大概要花15分钟排队,有些口味还要等30分钟的制作!建议最近真的想买,到101先冲来排队,等制作期间再去附近晃晃~

🎀欢迎留言推荐我更多好吃的

我先帮大家试吃,一起养肥我ok的😂😂😂

这里追我的**▶ 安安吃美食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

本文链接:https://www.17qmei.com/baike/1838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