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7-ELEVEN在近几个月真的出了好多新饮品
每个包装都可爱的要人命真想每个都试试
但又怕踩雷😂但还是挑了几样来喝喝看🥤



🍆【联名限定】老虎堂黑糖厚奶($39)
好喝指数:🌕🌕🌕🌑🌑
这个完全是蚂蚁人限定啊~~
有浓浓的黑糖味实在有够甜🤭
身为无糖主义者的我,这个我承受不住哈哈😂
非常推荐给蚂蚁人🐜


🍆【联名限定】蜜蜂工坊-鸡蛋豆乳🐝($28)
好喝指数:🌕🌕🌕🌗🌑
蜜蜂工坊这次又出招啦~~竟然跟角落生物联名
整个包装都是可爱的角落生物看着都开心🥰
怎么可能会不买啦💕💕
这喝起来其实味道就跟鸡蛋口味的蜜豆奶差不多~
哈哈但真的要比这个比较没有那么一点点甜~



🍆【联名限定】蜜蜂工坊-牛奶花生🐝($35)
好喝指数:🌕🌕🌕🌑🌑
蜜蜂工坊还出了另一个口味👉🏻牛奶花生🥜
比起鸡蛋豆乳我会选鸡蛋豆乳哈哈
这个是有淡淡的花生味牛奶反而喝不太出来
应该说就是喝爱之味花生牛奶没花生的概念(?
想尝试的是可以试试看😂😂
🍆【联名限定】福乐X一之乡蜂蜜蛋糕风味奶茶
好喝指数:🌕🌕🌕🌗🌑
本来以为这个喝起来会超级奇怪~
结果非常意外的好喝(?
就只有蜂蜜跟奶茶的味道没有蛋糕的味道~
(幸好没有😂😂不然我真的很担心)
而且意外的顺口虽然还是真的蛮甜的
不过我个人觉得比第一个好喝😝


🍆【御茶园】特上虎糖奶茶🐯($38)
好喝指数:🌕🌕🌕🌕🌑
是使用金色蔗糖+tw黑糖🇹🇼乳含量>50%
喝起来超~顺~口~而且甜而不腻是好喝的甜
这罐是里面我唯一会想回购的一个😂
✅有机会会再多尝试新品再分享给大家🥰🥰
会不定时放上美食优惠喔~~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