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次来介绍的特色手摇饮店 #Mrwish,旧文推一波

#草莓芝芝白珍珠
果实没在跟你客气的!横切面就能看出它的份量~
中间是草莓冰沙,不过也有梅子的味道(不知是不是味蕾坏了🤣)
上面的奶盖吃起来比较「清爽」,像棉花糖一样,舔过去就化掉了~
配上酸甜(偏甜)的草莓冰沙,还不赖!
白珍珠则有点软,但每一家几乎都一样~所以算中等儿!

接下来是 #招牌水果茶
目测有百香果、苹果、柳丁、金桔,我点三分糖去冰
通常点去冰都会问店员建议什么甜度,这样比较不会踩到雷哈
我自己喝是觉得微酸微甜,挺顺口的,能无负担喝完

同事回馈:喝一口就能品嚐到新鲜的柳橙果肉,还有恰到好处的酸甜百香果(果然文案人无误XD)
一样现点现做~下单后店员就开始忙进忙出
喜欢的话可以分享、收藏
如果有喝过,可以留言说喜不喜欢
也欢迎follow我唷😁

南京复兴站美食|夏天就是要酸辣酸辣开胃啊!4月新开幕的大份量「小螺波🥘」
我会想吃巧克力度过|《虽然想死但还是想吃辣炒年糕》书评PARTI
「轻郁症」已经是我们的日常!?|《虽然想死但还是想吃辣炒年糕》书评PARTII
庆幸我生在tw,女生不太被打压又较安全|《狂女的逆袭》书评
虎蓝成这样,二师兄还能出书!?|《tw异闻录》书评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