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合作请洽:
Facebook:观荐食客
今年过年的时候我决定要做牙齿矫正也就是戴牙套了,我决定做矫正的诊所就在桃园同德十一街这边,所以在这两年间我会频繁的到这边,今天一样要做一个月一次的例行回诊,就在这附近找点好吃的。
这间职人双飨丼就刚好在我做矫正的诊所旁边,就来试看看。

门口的招牌是长这样的,招牌上面有写说是日式创意丼饭、咖哩、乌龙面。
招牌采用木质的装潢,的确有日式的感觉。

到店里就来看一下菜单,由於第一次吃这间,先吃基本的看看好不好吃之后再考虑要部要点比较特别的,所以就点了原味椒盐炸猪排咖哩饭。

点完菜就发现店里面有提供一些自助服务。
这个是味噌汤,要喝都可以自取。

碗筷的部分有提供一个消毒箱,我去外面用餐的时候能不用免洗筷就不用免洗筷,因为印象中那个免洗筷都不太乾净,可是有些筷子又怕上一位用餐店家没有洗乾净,有这个消毒箱的确让用餐的客人安心许多。

店内也有提供这个自助的饮料机,如果如果住附近想要吃个CP值的,这边真的可以吃到很满足啊!

那如果像我一样不太喜欢喝含糖饮料的,店内也有提供开水让用餐完的客人饮用。
#原味椒盐炸猪排咖哩饭$100

餐点上来了,有饭、有菜、有肉其实还算物有所值。

菜的部分看起来也算新鲜,份量也算充足。

猪排的部分就是配着主餐的咖哩沾着吃,现炸的关系,吃起来也是很酥脆。

这间职人双飨丼除了可以使用现金给付以外,也可以利用街口支付唷!
营业时间:中午11:00到下午14:00,晚间17:00到21:00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