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茜美网 生活 正文
台北#东门站 开幕三年依旧人气的怀旧风甜品店除了抹茶、芒果也回来啦!
时间: 2023-06-26 09:01:04 浏览: 222

虽说吃冰和吃锅一样不分季节

但夏天真的好适合吃碗清凉爽口的冰!

店名🍵金鸡母Jingimoo

⏰:12:30–20:30(最后点餐20:10)

又跑来tb数一数二喜欢的冰店了❤️❤️

离捷运东门站走路约3分钟,也离永康街商圈也很近,可以吃个天津葱抓饼再过来。

图片取自金鸡母粉专截图

🍵小山园抹茶烧冰$200

无论是糖烧成焦糖的化学变化、敲击的声响

还是软嫩不甜腻的布蕾碰撞在嘴里碎裂的焦糖

都像是医生开的处方签般疗癒人心😍

肚子还有绵密不过甜的红豆~

抹味吃到最后一刻都很浓不知不觉会吃乾喝尽🤤

🥭芒果蓝莓烧冰$230

一半芒果酱一半蓝莓酱果酱都是手工熬煮的,

完全认得出本人不整形、吃得出天然不化学!

烤布蕾增加口感和甜度不怕太酸~

肚子破开都是大块大块新鲜芒果吃下就准备好迎接酷热夏天🌞

🍵宇治抹茶牛奶$150

怕苦的捧油也能安心喝的浓抹茶

头顶很轻柔有种温驯小绵羊感🐑

除了头顶着轻盈绿帽,还有附上一杯浓抹茶自己淋~

☕️焦糖咖啡牛奶$140

跟抹茶的帽子不同是他又浓又稠!!

鸟巢发型的拿铁头顶像expresso一样苦

搅拌后只带些微焦糖甜很舒服不腻🤤

🍵绿澐抹茶红豆$150

除了滋润饱满红豆、紮实浓茶冻和现煮嫩白玉

一旁还附了多到漫出来的抹茶酱

自己将他淋在碗中有如天降甘霖(自己就是上帝XD)

抹茶控生存的意义啊(流口水

食材讲究摆盘用心环境乾净整洁

餐点无一不美味名声当之无愧🎉

用心又好吃、想少说一点都觉得对不起老板和大家🙈

30秒小短片>>>

夏天来了大家第一个想到的冰店是哪家呢?

如果你喜欢我的风格欢迎+关注

**每天更新、给大家抹茶大平台٩(˃̶͈௰˂̶͈)و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

本文链接:https://www.17qmei.com/baike/1836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