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茜美网 生活 正文
东京牛奶起司工坊爆馅牛奶泡芙|信义区A11
时间: 2023-06-26 09:01:04 浏览: 169

东京牛奶起司工坊的饼乾跟冰淇淋都很好吃😋看到新闻知道它们也要卖泡芙后,一定要买来吃吃看,泡芙控名单之一它们的泡芙外皮比较像是可颂,所以咬起来口感酥脆,而且很容易爆浆,里面的北海道牛奶馅真的很好吃,牛奶味很浓郁🐄甜而不腻,比起其他家泡芙馅,起司工坊的牛奶馅比较水一点,所以咬下去是用流的😆让我每一口都不想错过阿毕竟这牛奶泡芙一颗要80元不便宜啊~~当然不能浪费每一口的滋味🥰虽然他们家的商品都蛮贵的,但真的都很好吃,起司牛奶味道浓郁~有路过可以吃一个试试口味,喜欢可以买一盒有五颗🥳たまらない~~《欲罢不能》🍽牛奶派:80元#吃货多多的美食日记#信义区#信义美食#东京牛奶起司工坊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

本文链接:https://www.17qmei.com/baike/183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