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实这几天到台南玩耍
吃东西反而比较少一些
吃东西大多都是到夜市里面吃吃喝喝比较多😋
真的有特别要吃什么东西才会特地去吃
所以这趟算是都有吃到真的想吃的美食🍴

第二天白天在民宿吃完早餐就直奔▶怀旧小栈五妃庙豆腐冰
假日真的人都比较多
这间豆腐冰在好多年前就一直很想来
去年也没有机会来到这边
这一次终於来到了(雀跃)
排队等位子也等了一下子就有位子
但因为我不吃冰
所以还有去冰的选择也还不错✌✌✌
我个人觉得抹茶的味道没有那么甜
但是很Q弹!
但是去冰就是变得比较小碗
跟下面的那一碗有加冰的相比份量就差有点多了

但是价格还是好便宜阿~~~~~~
这样亲民的价格我真的是感动到有点想落泪(笑)
因为tb好像很难吃到这样的价格
尤其是如果又再加冰跟炼乳的话!

太好了!
又替这趟旅行增添了一个美好的回忆♥
📍怀旧小栈-五妃庙豆腐冰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