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复兴咖啡交易所
#tz
跟朋友一起享受美食的好处就是两个人点不一样的餐点,彼此分半给对方,这样子就可以吃到不一样的东西,其中发霉奶茶好好喝呀~
最上层的奶盖已将我融化,吐司也超级爆好吃(港式西多式),薄饼则是咸的代表(燻鸡凯撒鸡肉薄饼),这三道都大推!

发霉奶茶很美对吧!喝第一口时有种说不出好喝,因为视觉已经扰乱了味觉,之后的每一口都细细品味,奶盖伴随着奶茶入口,真的好好喝喔!

我很夸张的把杯缘的奶盖用小汤匙一瓢一瓢的刮乾净。

港式西多士也让我疯狂,左上角是一罐小瓶蜂蜜,吐司上洒了糖粉跟奶油!

内陷是很香的花生酱,最下层的吐司像是法式吐司一样沾蛋液煎过一样。

三重奏的味觉享受,蜂蜜香,入口后甜甜咸咸的,超级超级好吃!

燻鸡凯撒鸡肉薄饼,这一道我也是全部吃完,差一点点就连装饰的纸也一并吃下去。

饼的边边脆脆软软的,鸡肉很入味,刚好符合合我这种爱吃重口味的人。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