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很北欧风格的店家,简约白色配上木头的温馨环境,目前试营运阶段,很喜欢靠窗户的位置,阳光洒落室内,很优秀哒光线☀️好爱这个窗户边的不规则木头桌子,很棒创意!今天刚好碰上某时段店内较没客人的时间,跟板娘还是店员聊了一下,超亲切也很热情❤️,而且本人满美的😳✔️拿铁☕️美腻腻的拉花,温润的拿铁☕️奶香跟咖啡香很平衡~✔️玛德莲✔️司康感谢招待❤️🥺温热热的司康超棒!一入口,像是在喝超浓郁的玉米浓汤!细咬下,还有培根🥓呢~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