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每天都有💩💩吗XD?
老实说,我有。
但,听说很多人是没有的啊。
有不少朋友跟我分享过(聊些吃喝拉撒睡很正常吧),
愁云惨雾大腹便便
只进不出的人生@$^%#*&)(&*
有时候起床我会先喝一杯温开水,
在空腹了一个睡眠后的重启仪式,
暖暖肠胃开启一天,
人的身体,
真的就是反应在吃下肚里的为何。
而现在过了二十五,
即使不论春夏秋冬都以温热饮食为主的我,
久久吃一两次生鱼片或冷食,
偶尔讲究时还会特意挑吃中性的食材,
因为很多食材即使煮熟了他还是属於偏冷凉性的呢。
即使这般如此,
还是时常在无意之间就会闹肚子,
新陈代谢明显不如学生时代,真的需要更加注意肠胃健康了😭
记得小学妈妈第一次买了益生菌给我吃,
心里只想着也太好吃了吧,
好想再吃一包哦,
哈哈哈。
这真的可以帮助肠胃消化吗?
也太像零食了,
每天都很期待吃一包啊哈哈哈。
经过一两周如吃糖果粉般好吃的LS-66孢子乳酸菌,
身体超级有感,
有几天没什么吃青菜的日子也一样顺畅!
辛苦工作的你三餐老是在外对吧,
一起吃乳酸菌保护肠胃吧!
做好平日保健打底,恩恩不再出问题!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