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家好!这里是璐兮∼我是一个喜欢到处吃吃喝喝,尝试各种美食的女孩,最爱的莫过於是肉桂及咖啡了,今天来分享一间在中兴大学附近环境清新舒适的中式早午餐店,欢迎大家一起分享交流呦!

这次搜寻到了一家位在中兴大学附近的早午餐,
主打无化学添加也不用工厂半成品
100%全天然制作的中式料理,
环境是宽敞舒适的,
开放式的厨房、大片落地窗再加上一些绿意
带给人亲近且明亮的感觉。

餐单品项多元,
有冰花煎饺、刈包、饭类、沙拉......等
我点的是紫薯芋泥肉松烧饼
搭配一杯超美的紫薯豆浆,
套餐包含一杯60元饮品、一片香蒜吐司及小份沙拉。

餐点上桌时烧饼热呼呼的
非常酥脆并带有香气,
铁盘上有紫薯芋泥球及肉松
供客人自行夹进烧饼食用,
一口咬下酥香烧饼、自然甜味的紫薯芋泥
再加上创造层次感的肉松与咸蛋黄
是会让芋泥、紫薯控灿笑的幸福滋味呀!

另外,朋友点的牛腩饭也非常好吃
牛肉卤得非常软嫩且入味,
再搭配许多蔬菜,营养满分!

恒日的餐点皆非常有水准,
在食材选择、调味料理与环境营造上
都能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除了餐点以外
店家还有贩售自制坚果、小甜点
每款都很诱人呢!
营业时间:
星期一休息
星期二~五10:30–15:00,17:30–20:00
星期六~日10:00–15:00,17:00–20:00
这篇食记到这边结束啦!如果喜欢内容的话请帮我按喜欢及分享呦,你们的支持就是给懒癌末期吃货我本人打食记的最大动力(๑•̀ㅂ•́)و✧谢谢大家,我们下次再见∼

看完文章内容还有疑惑?点这里 【在线咨询】 与专属顾问一对一沟通解答你包括收费、对比、排行等所有问题!